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怀宁县茶岭镇对养老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本站
  • 2022-07-25 09: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抓好养老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老人生命财产安全,7月21日,怀宁县茶岭镇江镇长带领应急办、民政办、市监所一行人员对茶岭镇养老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电路安全、燃气管道安全以及周边环境安全等与老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细致的查看了消防设施、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确保消防安全;对电路安全开展隐患排查,确保用电安全;对食品留样柜、消毒柜、冰箱、餐厅、燃气管道和液化气瓶开展检查,并对留样制度和留样食品进行检查,确保食品和用气安全。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检查人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养老院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