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凉亭司法所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 本站
  • 朱羽
  • 2023-05-31 09: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扎实开展“双提升”工作,凉亭司法所开展“双提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进村入户方式,与村民面对面沟通,详细解说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度等相关知识,向村民发放一封信,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并客观地回答测评问题。同时,工作人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与群众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让群众了解如何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全面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