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高河镇:全民参与、人人反诈“谨防电信诈骗”

  • 乡镇动态
  • 王长春
  • 2023-10-14 07: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遏制电信新型诈骗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经济损失。 10月12日,高河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和平安志愿者,深入辖区主题公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橱窗展板、张贴海报的形式宣传,并以发放宣传单、手提袋、反诈明白纸等,向群众揭示常见的诈骗套路,提醒群众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不轻易点击可疑链接和告知陌生人验证码,真正从“入眼入耳”到“入脑入心”,打通全民反诈“最后一公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手提袋300余个、反诈明白纸300余份、条幅4条、橱窗展板4块、海报20余张,参与群众达700多人,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电信新型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从根源上构筑起一道防电信诈骗的坚固防线。(作者:王长春;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