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高河镇开展“抵制邪教渗透 筑牢反邪防线”宣传进社区活动

  • 乡镇动态
  • 王长春
  • 2023-11-06 16: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倡导科学拒绝邪教的能力。近日,怀宁县高河镇组织平安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 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集中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和平安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系列连环画、宣传单、小礼品等。活动中全面宣传诠释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和违法性,让广大群众提高识别、防范邪教的意识,同时引导群众远离邪教诱惑、崇尚科学文明,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将坚决反对邪教、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条幅2条、展板10块,解答群众相关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参与抵制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高河镇将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活动,助力筑牢基层社会治理,为构建平安高河、和谐高河贡献力量。(作者:王长春;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