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小市镇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 本站
  • 谢君
  • 2023-11-08 10: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对突发安全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11月8日,小市镇政府联合派出所结合11.9消防宣传日在小市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宣传。

活动中,消防宣讲员为教师学生详细讲解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火用电、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并针对青少年年纪小、好奇心强的特点,通过消防演练的模式,进行更直接的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科普。

本次活动使教师学生更直观、更形象地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遇到火灾保护自己的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