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推进平安建设 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怀宁县洪铺镇召开第二期“乡村夜话”

  • 本站
  • 何智超
  • 2023-11-09 15: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7日,怀宁县洪铺镇召开第二期“乡村夜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到会指导,洪铺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党(总)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别从矛盾调解、法律宣传、干群关系、法治建设、平安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提出20余条高水平建议的意见建议。其中,“真心、真诚、真爱与群众相处”“加大涉及民生事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加大矛盾排查力度”等建议,聚集平安建设焦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

汪志耿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推进平安建设提升乡村治理工作,首先要在思想要统一认识,其次是要严格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制,最后是要做细做实日常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