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清河乡:平安建设集中宣传 多方助力守护平安

  • 本站
  • 姚峰
  • 2023-11-20 09: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怀宁县清河乡于11月10日正式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旨在广泛动员和引导全乡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建设参与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平安建设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也是社会稳定和谐的重要保障。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将通过邀请专业人员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如民法典知识讲座、政法机关先进人物事迹宣讲会、“小手拉大手”平安进校园等,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参与度。同时,清河乡还利用走访、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支持平安建设工作。通过集中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平安建设工作,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共同维护好家园的和谐稳定。

此外,清河乡还将结合实际,加大对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的整治力度,确保全乡的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乡综治办联合乡人大、政协等部门通过接访、走访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和改进平安建设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参与度。

怀宁县清河乡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是深化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清河乡将继续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力求创造安全、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助力和美乡村建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