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腊树司法所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老年人”活动

  • 本站
  • 马翊君
  • 2023-11-24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真正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近日,腊树司法所在腊树镇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老年人”法律援助进村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现场向老年人普及法律援助知识,关于人身损害、婚姻家庭、赡养继承等与老年人生活紧密相关的事项都可以申请法律援助,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知晓率,增进了民生福祉。同时,向现场村民分发了相应的宣传资料和精心准备的礼品。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重视、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了老年人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