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腊树镇:中心学校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 本站
  • 储诚贤、苏昌莲
  • 2023-11-27 16: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1月23日中午,腊树镇中心学校举办了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1.png

此次竞赛活动选用笔试答题的方式,以选择题为主,内容涵盖禁毒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戒毒康复以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等,既有严谨的科学理论,也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全校五、六年级学生均积极参与竞赛。

图片 2.png

本次竞赛以赛促学,确保学生将禁毒知识入脑入心,为今后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通过此次竞赛活动,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禁毒知识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使广大学生对毒品的种类及其严重危害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学生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作者:储诚贤、苏昌莲;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