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开展护路宣传 共筑铁路平安

  • 本站
  • 徐承伟
  • 2023-11-30 13: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8日,怀宁县公安局雷埠派出所多举措开展铁路护路知识宣传。

雷埠派出所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放式,现场开展铁路路护知识宣传教育。民警结合铁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详细讲解了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在铁路附近挖沙取土、放飞风筝无人机等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铁路护路中来,向家人、朋友宣传铁路安全知识,真正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格局,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铁路安全法规,营造人人爱铁路、人人护铁路、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作者:徐承伟;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