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企业

  • 本站
  • 李玉龙
  • 2023-11-30 13: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怀宁县公安局月山派出所在辖区安庆板簧公司月山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民警员工详细讲解处置消防安全应当掌握的基本常识及处置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通过实例讲解火灾的预防和应对方法。随后,民警向员工展示了灭火器、消防水栓的使用方法以及应对处置起火事件和群体性疏散事件的现场指挥、快速疏散、协作配合等技能。参与演练的企业员工在民警的指导下,依次对灭火器进行操作。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内部消防意识和应对突发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置水平,为辖区的安全防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李玉龙;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