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洪铺镇:扎实开展“禁毒防艾,守护健康”宣传活动

  • 本站
  • 何智超
  • 2023-12-01 10: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减少毒品和艾滋病的社会危害,深化禁毒防艾宣传工作,洪铺镇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计生办、中心卫生院联合在集镇闹市区开展“禁毒防艾,守护健康”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和艾滋病危害,树立防毒意识。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重点围绕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毒品和艾滋病危害性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向广大群众作详细讲解,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毒品、艾滋病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巨大危害,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鼓励大家积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艾宣传画300余张,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活动组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有关禁毒防艾知识相关视频及链接,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毒防艾意识,为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和艾滋病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作者:何智超;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