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小市镇:平安宣传进家中,守护平安幸福年

  • 本站
  • 谢君
  • 2024-01-27 13: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进一步深化平安怀宁建设,小市镇将平安建设工作与传统节日紧密结合。1月27日,小市镇综治办组织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各村民组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村(社区)驻村专班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入户走访,全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挨家挨户张贴平安建设宣传画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平安建设宣传画册中禁毒、反邪教、防电诈等平安建设的内容做细致讲解,同时也给辖区内群众送去了平安吉祥的祝福。村民们边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内容,边称赞这种宣传方式好,把传统的中华文化和法治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了。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辖区群众禁毒、反邪教、反电诈意识和能力,为2024年小市镇平安建设开了个好头,进一步营造了平安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作者:谢君;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