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怀宁县腊树镇:反诈宣传不停歇 筑牢防骗安全线

  • 本站
  • 陈倩玉
  • 2024-01-29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守牢群众“钱袋子”,近日,怀宁县腊树镇综治办联合共青团、妇联志愿者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队伍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结合身边实际案例讲解刷单、网络贷款、冒充亲人朋友领导等常见诈骗手段,提醒居民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凡是涉及到钱的事情都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居民也纷纷表示“天上不会掉馅饼,免费送钱发东西都是骗人的。”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诈传单100余份,有效提高了居民的防骗意识,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深化反诈宣传,充分利用春节假期有力时机,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实现反诈宣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无死角,进一步筑牢反诈安全防线。(作者:陈倩玉;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