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上好“开学第一课”推动平安进校园

  • 本站
  • 任冉
  • 2024-03-01 11: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履行好法治副校长“护校安园”职责,2024年3月1日怀宁县公安局雷埠派出所民辅警到雷埠中心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PPT、向师生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校园霸凌行为以及发生霸凌行为应当如何保护自己,并引导学生学会自我保护、正确应对校园欺凌,同时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并现场提问,与学生开展互动教学,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教育引导学生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三好学生。

雷埠派出所通过深入校园开展法制教育活动,不断延伸宣传触角、拓宽宣传覆盖面,以耳濡目染宣传模式,将法治宣传送到每一位学生的心中,受到师生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作者:任冉;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