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腊树镇:雷锋精神宣讲进校园

  • 本站
  • 陈倩玉
  • 2024-03-06 13: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5日,正值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腊树镇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志愿者走进腊树中心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一堂“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讲座,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课堂上,镇派出所龚翔副所长为学生们普及法律知识,讲解反电诈、禁毒、防欺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通过“了解雷锋、雷锋故事、雷锋名言、雷锋精神”四个内容向学生们讲述了雷锋简介及光荣事迹,其中那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更是带着学生们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激励着孩子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善待他人、学会感恩、关心集体、勤奋学习。

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掀起了“学雷锋 讲奉献”的热潮,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扎根发芽,不断引导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作者:陈倩玉;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