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石牌镇:开学第一课 平安建设进校园

  • 本站
  • 陈建峰
  • 2024-03-07 17: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安全观念,3月4日上午石牌司法所、石牌派出所、石牌综治办、怀宁县实验小学、石牌镇团委联合举办“开学第一课 平安建设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为实验小学的广大师生送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讲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讲解ppt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一系列有关未成年人的法律法规,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让学生们学习到“遵守交通规则”“防范毒品”“电信诈骗”“校园霸凌”等各种校园安全知识,列举了生活中真实发生的安全教育案例,结合科普知识提醒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法治观念和防范意识,同时也在反电诈、校园安全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校园构筑了坚固稳定的安全防线。(作者:陈建峰;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