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洪铺镇:文化演出浓氛围,禁毒宣传入人心

  • 本站
  • 何智超
  • 2024-03-08 16: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洪铺镇综治中心、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借“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契机,深入街道锦绣小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危害等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带动身边人认识到毒品对身体、健康、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大家抵御毒品的能力,如发现吸毒、藏毒、贩毒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让吸毒贩毒分子无处藏身,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将文化宣传和禁毒宣传相结合,既巩固了禁毒宣传教育效果,让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又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为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作者:何智超;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