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腊树镇: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本站
  • 陈倩玉
  • 2024-04-15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安徽省怀宁县腊树镇紧密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的活动主题,扎实推进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强化思想认识,统筹部署推进

该镇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部署会,聚焦宣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各有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做好实效文章,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让每一位群众都积极成为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共同守护国家的安全稳定。

聚焦重点群体,提升宣传实效

该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村居活动,在中小学校、机关单位开展主题讲座、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详细讲解国安知识,不断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紧扣宣传重点,营造浓厚氛围

腊树镇通过政府微信公众号、村民组微信群等平台,转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的海报宣传片、知识讲解,同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线下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开展现场活动等,不断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让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者:陈倩玉;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