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雷埠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本站
  • 任冉
  • 2024-04-15 17: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雷埠派出所联合雷埠乡政府走进雷埠中心学校和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开展了一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营造宣传氛围,组织师生参观学习。雷埠派出所民警刘警官解读展板内容,介绍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反间谍、反邪教和反诈禁毒等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更为直观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子100余份,受教育人数1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学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法治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作者:任冉;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