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 本站
  • 程汐汐
  • 2023-04-14 13: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2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警示教育读本以及近期有关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要强化教育引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底线思维意识。要强化履职尽责,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决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政法队伍。(作者:程汐汐;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