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深入一线慰问公安交警 并调研指导工作

  • 本站
  • 丁时祥
  • 2023-08-11 15: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深入一线开展慰问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党委成员一同参加。

在城区交警岗亭,汪枫林亲切看望慰问在高温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送上纯净水、凉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汪枫林指出,在全县平安建设中,公安机关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面对持续高温天气,仍然坚守路面执勤,工作十分辛苦,对此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怀宁公安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为全县平安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创造优质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

慰问结束后,汪枫林深入公安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汪枫林认真听取了公安交警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汪枫林强调,一要强化风险隐患大排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以公安夏季治安整治行动为抓手,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持续开展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补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短板,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要强化交通安全大宣传。充分利用好“零酒驾倡议街区”“交通安全主题公园”等宣传载体,联合县级融媒,拓展宣传渠道,加强农村“一老一少”、“一盔一带”和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宣传,做到矩阵发声,让交通安全理念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科级赋能大提升。全力推进“智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争取最快速度投入使用,通过科技赋能、创新驱动,全面提升怀宁公安交管工作能力水平。(作者:丁时祥;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