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委政法委对县司法局开展政治督察

  • 本站
  • 林兰
  • 2023-11-28 09: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7日,县委政法委在县司法局召开政治督察工作动员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督察组组长陈刚作动员讲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代表县司法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督察,是党领导政法工作的重要形式,是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全县司法系统要紧扣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坚持问题导向等督察工作重点,确保政治督察目标不移、方向不偏。

汪言平就督察重点内容作了工作汇报,并就配合做好督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要一心如磐筑牢政治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一刻不停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抓党建促发展;要一马当先敢于创先争优,始终保持“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拼搏精神;要一抓到底强化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此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要求,切实按照督察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全力配合督察组做好此次政治督察工作。

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司法所所长参会。(作者:林兰;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