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到律师事务所调研

  • 本站
  • 赵爽
  • 2023-08-23 14: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到安徽晨曦律师事务所和安徽文法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陪同调研。

汪枫林实地查看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阵地建设和律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律所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律所相关负责人就基层党建、法治建设以及律所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汪枫林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律所党支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二要坚持执业规范管理,增强向心力和战斗力。律师事务所要全面参与法治怀宁建设,积极对外拓展交流合作,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律师队伍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依法依规诚信执业,精益求精做好法律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正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三要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增强服务力和执行力。在县司法行政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律师队伍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努力担当作为,有效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好律师队伍法治教育的“宣传员”、社会矛盾的“调解员”、依法决策的“参谋员”、公平正义的“维护员”和惠民利民的“服务员”等“五员”作用,为法治怀宁、平安怀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