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怀宁县召开企业“法治体检”座谈会

  • 本站
  • 许高建
  • 2024-03-27 17: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企业良好法治环境,提高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能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27日下午,怀宁县组织律师到工业园区召开企业“法治体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参加座谈。

会上,安徽搏德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杰鑫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汇久管业有限公司、安徽维熠光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刘和文、张永智律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两位律师围绕企业常见合同法律风险、企业合同法律风险发生的常见诱因、合同签订及履行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应当重视和加强合同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为企业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法治大餐。此外,对于企业负责人现场提出的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两位律师一一解答,并结合法律实务,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汪枫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全力打造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服务企业工作联系制度,以更加有力的法治举措推动民营企业依法守规经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水平,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怀宁县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治保障职能,持续组织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普法工作,为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为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作者:许高建;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