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石牌镇:独秀乡村夜话 共建平安石牌

  • 本站
  • 董倩倩
  • 2023-09-28 10: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7日晚7点,石牌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龙头社区联合在镇区文化广场开展“独秀乡村夜话”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并进一步就增强基层法治建设助推平安石牌,推动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建言献策,发挥法治建设对平安建设的引领作用。

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青年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册普及各类法律法规知识,主讲员们通过PPT、视频讲述真实案例,群众你一言我一语,话题围绕如何提升法治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及禁毒防毒、反邪防邪知识等平安建设相关工作。面对面地和群众探讨如何建设和美石牌、怎样建设平安石牌,真正做好群众身边人,了解群众身边事,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参与性,为建设平安石牌添砖加瓦。(作者:董倩倩;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