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 本站
  • 2020-12-01 11: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30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水利局、高河镇等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戮力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精准发力,全力掀起专项斗争新高潮;要顺应时代民心、着眼长效常治,全面推动专项斗争机制化;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无畏的政治勇气、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收官决胜战,以扎实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怀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