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两男子将黑手伸向铁路沿线防撞桩

  • 本站
  • 2021-02-01 09: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谋取不义之财,怀宁县茶岭镇两名男子将黑手伸向铁路沿线的防撞桩,在偷盗成功后快速拖至废品回收站进行变卖。近日,合肥铁路公安处安庆西站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很快将胡某、陈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1月12日,合肥铁路公安处安庆西站派出所民警在合九铁路安支线茶岭段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线路两侧公铁并行防撞桩频频被盗。经过大量的现场走访摸排以及反复调阅卡口视频监控,民警很快有了一些蛛丝马迹,通过相关技术手段,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怀宁县茶岭镇村民胡某和陈某。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经过顺藤摸瓜和乘胜追击,民警又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予以控制。合肥铁路公安处安庆西站派出所民警黄程介绍,据嫌疑人胡某以及陈某交代,自2021年1月8日,他们分两次共盗窃4根防撞桩,随后将其变卖给茶岭镇一废品回收站,两次共卖得盗窃赃款1000余元。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铁路派出所对涉嫌盗窃的胡某和陈某分别予以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对涉嫌收购赃物的王某予以罚款600元处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