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怀宁县高河镇强力宣传 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 本站
  • 王长春
  • 2021-04-14 09: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高河镇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一步不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制定扫黑除恶宣传。镇党委政府加大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平安建设为宣传主线,着眼于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研究制定了周密的宣传工作计划,成立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对扫黑除恶宣传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二是舆论宣传有声色。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工作,充分利用镇党委政府微信工作群、LED大屏幕、入户宣传、集中宣传日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对扫黑除恶工作成果进行广泛宣传,实现扫黑除恶宣传无死角、无盲区,营造常态化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三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镇扫黑办联合镇司法所利用逢集人口密集,接受面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在街道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各项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四是各村(社区)召开会议,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涉黑涉恶犯罪类型、线索举报方式、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形成了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目前,该镇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社会稳定和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