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拟表彰先进集体公示

  • 本站
  • 2021-08-13 17: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榜样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好铲除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职责使命,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评选表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20个。

自今日起至8月20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拟表彰先进先进集体在公开网站上进行集中公示。公示期间,欢迎各界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对拟表彰对象有意见,请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hnshb4632701@163.com

附件:怀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名单

 

怀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3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