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中共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政法干警的一封信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2-02 10: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全县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政法干警:
大家辛苦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担当筑牢防控壁垒,用深情投入赢得信赖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守卫人民生命健康的赞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此,县委政法委员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诚挚的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战“疫”正处在关键时期。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守得住、打得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要坚决听从指挥。全县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坚决落实上级政法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决服从县指挥部统一调度指挥,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攻坚克难,合力阻击疫情。
二要依法严厉打击。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利用疫情扩散之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牟取暴利等扰乱社会和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和非法收购、运输、出售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打击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害执行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网络舆情的动态巡查监管,依法严厉打击造谣传谣者。
三要加强治安防控。严格按照“三防一加强”部署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联防联控。要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系统、部位、场所的值班备勤和治安巡逻。充分发挥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作用,构筑群防群治、群稳群控的严密防线,全力维护好社会面治安稳定秩序。
四要严明工作纪律。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党员干警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广大政法干警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保证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要带头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加强舆论引导,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
五要做好自身防护。广大政法干警要增强卫生健康意识,掌握科学的防疫知识,注意在一线工作时做好自我防护。政法各单位要特别加强对一线执勤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切实解决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后顾之忧,让政法干警更加安心投身于疫情防控战斗之中。
让我们互相勉励、互道一声珍重、互颂一声平安!
让我们一起为全县和全国人民祝福!
 

中共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2月2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