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县法院干警下沉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2-14 18: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法院派驻的驻村工作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秀山乡蒋楼村,县法院派驻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李冉正和乡村干部、志愿者一起,在村主要出入口设立14个防控卡点,实施24小时轮岗坚守,对进出村的人员进行仔细询问登记。针对村民不理解、不配合的情况,通过张贴疫情防控通告和标语、宣传车喇叭宣传、进组入户等方式宣传防控知识,劝导村民如无必要不出门、不打牌、不聚集。

  在秀山乡双龙村,县法院派驻的乡村振兴专干韩琨也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韩琨在接到上级发出的召回通知后,提前结束假期从北京赶回怀宁,自我隔离一段时间后,立即投入该村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村7名武汉返乡人员均在家隔离,未出现异常情况。(通讯员 谢士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