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疫情防控︱怀宁在行动

  • 独秀怀宁
  • 2021-01-21 10: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黄龙镇多渠道加强防控宣传

1月20日,黄龙镇朝阳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琚旺金向村民发放《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讲解目前防控形势。近期以来,该镇扎实开展社会宣传普及,通过公众号推送各类疫情防控信息5篇,在村部、超市、饭店、菜店、药房、重要交通路口等显眼处拉横幅24条,张贴标语40个。各村(社区)大喇叭不间断播放,镇宣传车、村小喇叭流动宣传,提升群众知晓度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潘邦 )

黄墩镇:青年防疫突击队显担当

1月20日上午,黄墩镇青年防疫突击队队员在居民家中发放便民联系卡,并讲解《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等。

连日来,黄墩镇团委积极作为,组织青年志愿者成立青年防疫突击队,走村入户,向群众讲解目前防控形势;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控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倡导群众劝导外地家人就地过年,对于即将返乡的家人朋友,告知第一时间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返乡人员做好居家隔离。截至目前,黄墩镇青年防疫突击队已走访3000余户,发放联系卡、《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7000余份。(江波 汪进军)

清河乡:疫情防控暖心卡入户进万家

      “请您收好这张联系卡,如果有什么需要请及时跟我们联系。”连日来,一张张印有驻点乡干、包片村干、村民组长、片点医生的联系方式的疫情防控便民联系卡、一份份《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发放到清河乡辖区居民的每户人员手中。
      自1月12日起,清河乡开展“千干下村遍访万户”疫情防控暖心活动,乡村两级干部、村民组长、两长、志愿者每到一户,向群众讲解目前防控形势;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控措施,减少不必要的活动,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家庭清洁卫生和消毒措施;倡导群众劝导外地家人就地过年,对于即将返乡的家人朋友,告知第一时间到清河乡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返乡人员做好居家隔离。截至目前,清河乡已走访3000余户,发放联系卡、《致怀宁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6000余份。(王倩倩)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