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访入户察民情 助力推进“双提升”

  • 本站
  • 余江
  • 2023-05-29 08: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居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5月25日,怀宁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前往雷埠乡和腊树镇,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家中,做到入户走访到位,宣传解释到位,填表登记到位。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与居民进行沟通讲解,通过发放《致全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反电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防溺水、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等法治宣传单页,宣传平安怀宁建设各项工作,引导群众在自身利益或安全受到侵害时,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群众自身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走访同时,还记录下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并做好相关解释和解决工作。

通过走访宣传,更加有效地了解和掌握广大群众对全县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满意度的客观评价,下一步,全县政法系统将继续努力改进各项工作中的不足,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作者:余江;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