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袁维锡带队到大观区岳西县考察学习

  • 本站
  • 2021-09-03 09: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日,怀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带队到大观区和岳西县,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和综治中心建设运行等开展考察学习。大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亮,岳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等分别陪同。


       每到一处,袁维锡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专题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大观区和岳西县在基层社会治理和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两地工作人员就基层社会治理短板、共性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袁维锡要求考察组成员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将此次考察学习到的经验转化为推动我县基层社会治理迈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
考察过程中,两地在基层治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边走边看、边讨论、边思考,既拓展了思维,又明确了目标,更增强了信心,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两地的成功经验和好做法,结合我县实际进行探索创新,努力推进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