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怀宁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腊树镇:平安建设宣传不停步

  • 本站
  • 陈倩玉
  • 2023-11-27 16: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平安腊树建设,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平安建设浓厚氛围,近日,腊树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统计办、团委成立宣传队伍,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进村居。下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围绕法律援助、反电诈、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工作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进企业。走访辖区企业,对企业员工开展安全作业宣传,同时向员工讲解反电诈、禁毒、扫黑除恶等知识,提醒员工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守牢自己的钱袋子。

进学校。抓住学生放学前有利时机,在学校门口对家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的同时提醒家长注意交通安全,骑行电动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回家后要与小朋友们共同学习平安建设知识。

下一步,腊树镇将结合进村入组大走访、乡村夜话、平安志愿者巡逻等活动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反电诈、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作者:陈倩玉;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