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弘扬英模精神  激励忠诚担当

——怀宁法院举办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 县法院
  • 苏健
  • 2021-04-01 20: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按照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部署要求,3月29日,怀宁法院举办徐和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一位英模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先进就是一个榜样。报告会上,怀宁法院退休法官徐和平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向干警们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英模教育课,讲述了在法院工作30多年来,一心奉公、忠诚为民、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

随后,两名年轻干警代表分别谈了现场学、跟班学的心得体会。

“徐和平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怀宁法院队伍的浩然正气和时代风采,是每一名干警认真学习的榜样!”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风在总结讲话时号召全院干警,以此次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热潮,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加强自我革命,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报告会内容贴近实际,引起了干警的情感共鸣。报告会结束后,各部门组织干警召开研讨交流会,畅谈学习心得。干警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英模身上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扎根基层的公仆情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英模精神,用一份份公正的裁判、一场场规范的庭审、一次次优质的服务,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要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