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治轮训暨系列专题讲座培训班

  • 县法院
  • 谢士华
  • 2021-04-01 20: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根据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3月30日下午,怀宁县人民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系列专题讲座培训班。全体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

本期政治轮训班特别邀请到怀宁县委党校程四益、朱接良两位教授为干警授课。两位教授分别以《牢记党的历史、铸就新的辉煌》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历史和延安整风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回顾历史,又观照现实,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从专题学习中汲取力量,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新生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党章和党规党纪,并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专题讲座,以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奋力开创怀宁法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