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

  • 本站
  • 2021-04-12 16: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2日,怀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小龙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查纠整改各项工作。

李小龙强调,一要正确评估学习教育环节成绩和不足,举一反三补短板,不断增强抓实抓细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要求和任务,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沿正确的方向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准确把握政策,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稳妥有序规范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强化宣传发动、自查自纠、线索收集、组织查处、专项整治、规范落实、组织领导,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组织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集中学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