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怀宁法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县法院
  • 苏健
  • 2021-05-18 16: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充分做好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5月14日,怀宁法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司法行政机关代表,人民陪审员及律师代表和院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基层法庭庭长参加。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新生主持,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整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对怀宁法院一个阶段以来的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法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及顽瘴痼疾整治、营造宣传氛围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16条。

杨新生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紧贴法院工作实际,是法院开门搞整顿的良方,为改进法院工作、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宝贵思路。怀宁法院党组将高度重视,对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