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县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

  • 本站
  • 2021-06-01 09: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31日,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余学峰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怀宁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紧扣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从“全面把握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三个规定’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深入贯彻‘三个规定’,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和“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三个规定’作为铁律落到实处”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工作要求、适用范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整治违反“三个规定”顽瘴痼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整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精准把握“三个规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聆听完报告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落实落细各项制度,带头维护司法权威,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不断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