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 本站
  • 2021-07-14 11: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扬优秀政法干警,部署省驻安庆市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下一步“回头看”工作。县委书记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汪志耿、袁维锡、祝鹤鸣、何强胜,县人民法院院长夏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晨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怀宁县政法系统“十佳政法干警”的决定》,并对“十佳政法干警”进行了表彰;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余学峰充分肯定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政法系统上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高标准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整顿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短板与不足,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

就抓好省驻安庆市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余学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全力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聚焦反馈问题抓整改,对照反馈问题,挂图作战推进,全程督促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坚决防止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举一反三、查纠整改、建章立制,着力长效常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深化整顿成果抓整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和政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怀宁、法治怀宁,为推进“两区两中心”建设、实现“挺进全省二十强”目标、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