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 本站
  • 程汐汐
  • 2021-07-23 08: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1日,怀宁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主持并研讨发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读书班分两阶段进行。上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系列读物开展个人自学。下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袁维锡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各单位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在手上,将其作为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深思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百年党史伟大成就的高度总结,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政治忠诚。要牢固信念,坚守初心,毫不动摇的坚守弘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实做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政法职能特点,学深悟透、深信笃行,进一步激发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为全县扎实推进“两区两中心”建设,顺利完成“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