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袁维锡到县政法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 本站
  • 2021-08-04 15: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先后到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做好政法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怀宁、法治怀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强胜,县法检两长分别陪同。

每到一处,袁维锡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同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座谈交流。袁维锡对县政法各单位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政法各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怀宁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政法工作,袁维锡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防控化解重大风险,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风险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化解在小。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下大力气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要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做深做实各项工作,巩固拓展整改成效,加快推动工作体系机制建设,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持续深化为民服务,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精准、更多元、更高效、更便捷的政法公共服务产品。要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法治素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依法支持和配合基层治理;完善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和规范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全县政法各单位和政法干警要筑牢政治忠诚,锻造过硬本领,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