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三桥镇:借力“送戏下乡” 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

  • 本站
  • 2022-05-27 08: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老年群体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养老诈骗案件的发生,5月26日上午,三桥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利用 “送戏下乡”惠民演出群众看戏的有利时机,组织志愿者到辖区内的湖滨村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全力守护老年群体的“养老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电养老诈骗知识,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套路、作案方式及预防措施。此外,还向群众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手把手教群众安装、注册和开启预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100余份,动员群众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3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老年群体对防范养老诈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识骗、防骗、拒骗”能力,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