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怀宁腊树镇借助“送电影下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 本站
  • 腊树镇
  • 2022-05-30 08: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怀宁县腊树镇充分借助“送电影下乡”平台,依托影片、横幅、标语以及向观影群众发放反电诈传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册等宣传品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01.jpg

5月23日开始,该镇在镇域内13个村(社区)开展电影巡演,预计演出26场。演出期间各村(社区)召集群众来广场观影,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润物细无声地提升群众对于扫黑除恶、禁种铲毒、反电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扫黄打非、反邪教等工作的法律知识和工作成效的知晓度,切实提高平安建设群众覆盖率,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共筑平安防线共创平安社会。

下一步,该镇将充分整合可利用的所有宣传资源,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图/文 陈倩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