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法院:坚持严管厚爱 推进“暖心回访”

  • 本站
  • 叶璐
  • 2022-06-17 15: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如实填报个人有关重大事项的重要意义,将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对党忠诚,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桐城市人民法院一名被回访干警郑重地说道。

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该院有多名干警因未如实填报亲属经营活动情况、工作不认真不细致等受到“四种形态”处理。为深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帮助干警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该院党组根据受回访人员的实际情况,通过谈心谈话、电话回访等方式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受处分的干警进行“暖心回访”。该院党组书记带头开展回访教育,班子其他成员对分管领域内的受处分干警进行回访,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坚持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始终,做好跟踪帮扶工作。该院党组与驻院纪检监察组齐抓共管、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有力引导受处分干警端正思想态度、放下思想包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既要严管,也要厚爱。要让干警深切体会到纪法刚性约束,也能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常态化开展‘暖心回访’,帮助‘掉队’干警改正错误、重树信心,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