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桐城法院与农商行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 本站
  • 许文春 吴金峰
  • 2022-04-25 15: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4月20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法院院长张跃带队到桐城市农商行开展走访座谈,农商行董事长胡祖越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胡祖越介绍了农商行的经营发展情况,提出了该行发展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问题和需求,并对桐城法院在强化审判执行,全力保障企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桐城法院通报了近年来涉农商行案件的审理和执行情况。并指出,该院开通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绿色通道”,在执行局设立了金融案件组,专项办理涉金融案件,用好用足执行措施,促使金融资金快速回笼。随后,双方就加大执行款物查控力度、抵押物评估拍卖、加大失信惩戒等进入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案件的执行力度,提高服务水平,维护金融领域健康平稳运行,全面提升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水平,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