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法院积极响应“二码”联查筑牢防疫屏障

  • 本站
  • 严娅
  • 2021-08-25 14: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您好,我们是桐城法院工作人员,请问您打疫苗了吗?麻烦您扫描二维码并查验疫苗接种码记录。”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自8月20日起,桐城市人民法院“六尺巷志愿服务队”组织干警进入社区,执行“二码”联查制度。

干警们每日分为六组,每组12人,由一名院领导带队,从早上6时至晚上9时,在包保区域的4个重要位置进行值守,并对来往群众、居住散户进行安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查看,未接种疫苗人员登记相关等信息及时报送到社区居委会。

该院扎实落实“二码”联查,下沉一线助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建立坚实防疫屏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