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法院举行“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 本站
  • 黄靖
  • 2022-01-13 10: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为充分展示司法警察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尊荣感,提升司法警察警务理论化、实战化水平,1月9日,桐城市人民法院开展“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司法警察整齐着装,高举右手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郑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入警宣誓仪式后在“人民警察节”座谈会上,分管院领导代表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司法警察身份,时刻维护法院形象;二要增强职业荣誉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三要守规矩、守底线、守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本次活动以“一身警服,一生荣耀”警礼服形象拍摄活动为结尾,为每一名司法警察记录下从警生涯中的美好瞬间。

这次活动体现了桐城法院严格落实暖警爱警要求,并以此为激励,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司法警察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